国展局执委会听取上海世博会情况报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新世博

国展局执委会听取上海世博会情况报告

2010年10月20日 10:54 来源:文汇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法国当地时间10月19日,国际展览局执行委员会会议在法国巴黎举行。国展局主席蓝峰、秘书长洛塞泰斯出席会议。会议由国展局副主席、执行委员会主席克里斯滕森主持。上海世博会组织者代表在会上作了关于上海世博会工作进展情况的陈述报告。

  报告共分四个部分,包括世博会截至目前的总体运行进展、下一阶段展品撤除和展馆拆除安排、高峰论坛和闭幕式的有关准备工作以及总代表指导委员会会议等内容,并针对国展局执委会成员国以及上海世博会参展者近期关注的展馆拆除、展馆保留、闭幕式等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

  会上,克里斯滕森代表国展局执委会对上海世博会取得的巨大成功表示祝贺——截至目前6600余万的参观人次和10月16日单日103.28万的参观人次双双刷新世博会纪录。同时,国展局执委会成员国也对上海世博会组织者的陈述报告和问题应答给予了高度评价,对组织者的各项工作表示全力支持,对上海世博会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钦佩和高度赞赏,并预祝世博会闭幕式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同时听取了2012年韩国丽水认可类世博会、2015年意大利米兰注册类世博会和2012年荷兰范洛园艺博览会的筹办情况报告。(陈惟)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世博会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