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组合at17亮相上海世博园 倍受年轻人喜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新世博

香港组合at17亮相上海世博园 倍受年轻人喜爱

2010年10月22日 14:33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21日)下午,倍受内地年轻人喜爱的香港组合at17亮相园区,除了at17外,在香港活动周举办的露天音乐会《唱作世代》上,包括林一峰、蓝奕邦、张继聪、农夫等众多香港音乐新人悉数到场,Beyond乐队成员黄家强则作为特别嘉宾现身。此外,今天下午,《唱作世代》音乐会还将继续以全明星阵容在庆典广场上演出。

  在接受记者专访时,当天获得歌迷尖叫声无数的at17的成员林二汶和卢凯彤都表示,她们专门为歌迷选择了在内地传唱度较高的老歌《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还希望能够在演出间隙抽空到本届世博会的特设的主题馆进行参观。对此,节目策划及监制黄志淙表示,之所以在香港活动周上组织《唱作世代》的演唱会,主要是希望能借助世博会的平台,将香港最新的音乐力量推介给全世界的游客。(曾索狄)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世博会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