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称游客认可世博园区公厕服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新世博

调查称游客认可世博园区公厕服务

2010年10月22日 15:40 来源:解放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世博园内的厕所卫生得到了国内外游客一致认可。昨天(21日),(上海)市质量协会公布了世博园区厕所公众满意度测评,2622名受访者给出了86.03的高分。其中,在10月16日百万客流高峰日当天,游客给出评分尤其高,达到94.02分。

  此次测评包括游客访问和专家暗访两部分,样本覆盖上海本市市民和外省市游客、港澳台同胞及海外游客。测评中,来自其他省份游客,港、澳、台同胞均对本届世博会的公共厕所给予了较高评价,平均分接近90分,均高于上海本市市民的满意度。分析后发现,上海市民对厕所的“挑剔”,主要源自东道主更高的自我要求。

  一位16日入园参观的被访者说:“虽然排了一会儿队,但在100万人的情况下,厕所能如此从容应对,确实做得不错。”专家在16日当天现场暗访实测也发现,在11时至20时的用厕高峰时段内,排队5分钟以内可以如厕的比例为86.8%;高峰时段须排队10分钟以上的厕所仅为7.0%。(任翀)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世博会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