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企联合招聘会千余岗位优先考虑世博志愿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新世博

上海国企联合招聘会千余岗位优先考虑世博志愿者

2010年10月25日 15:53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从今天(25日)起,上海世博会上海企业联合馆整合国资委下属36家出资单位,精选1000多个岗位公开招聘,包括“小白菜”在内的青年世博志愿者和工作者将被优先考虑,场馆总代表或馆长的推荐信可能成为进入上海优秀国有企业的“金钥匙”。

  世博会开幕至今,许多青年世博志愿者和工作者,以实际行动默默付出努力与青春。上海企业联合馆调动现有的丰富资源,帮助世博青年实现梦想,为社会培养更多人才。

  上海企业联合馆总制作人、上海国盛集团董事长施德容介绍,上海企业联合馆的主题是“城市,升华梦想”,企业责任和精神不会随世博会落幕而终止,而要不断发扬光大。出资建造上海企业联合馆的36家国资委下属国有企业,都是上海优秀国企的代表。“上海企业联合馆通过这次招聘,为年轻人搭建了一座追梦之桥,让他们有机会真正实现梦想。”

  应聘者可根据各自专长、学历、兴趣、经验和资历选择不同企业,岗位涉及企业运营各方面,从入门到高级管理等级别都有,包括一些较具挑战性的岗位,如财务经理、集团团委副书记、研发领域带头人、学科带头人等。更多岗位信息可登录上海企业联合馆官方网站的招聘专栏www.expo2010scp.com/jobs,同时也可在10月25日至10月31日前往上海企业联合馆领取招聘宣传单,了解更多详情。

  主办方要求应聘者完整填写一份应聘书,除常规个人基本信息、学习工作经历以外,还特别包含“参观世博会上海企业联合馆感受”“梦想计划书”及“世博工作证明或推荐文件”,用来考量应聘者对上海企业精神的理解、职业梦想规划等。世博志愿者工作证明或总代表、馆长的一封推荐信,则可能成为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的重要砝码。整个招聘流程将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择优录取。

  本次招聘由上海企业联合馆主办,上海世博局、市国资委党委、市国资委、市教卫党委、市教委、市团市委等单位支持。(叶薇)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世博会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