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会图片英国巡回展落幕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新世博

上海世博会图片英国巡回展落幕

2010年10月28日 09: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伦敦10月27日电(记者 魏群)上海世博会图片英国巡回展26日在伦敦皇家植物园落幕,中国驻英大使刘晓明在当晚举行的闭幕酒会上称,中英在上海世博会上的良好合作是中英关系的一个缩影。

  名为“世博风”的上海世博会百张图片英国巡回展,自6月12日起在伦敦、曼彻斯特、爱丁堡和利物浦展出,让没有机会前往上海亲临其境的许多英国民众也能近距离地感受和体验世博会。展览都受到了民众热烈欢迎,观众达到数万人。

  刘晓明在致辞中表示,通过上海世博会,中国近距离感受人类社会文明的发展进程,世界则于细微中观察到一个真实的中国。他认为,上海世博会塑造了中国开放、自信的形象,为中国未来发展指明了一个方向,向世界揭示了合作共赢之真谛。

  刘晓明说,英国政府和社会各界高度重视和关注上海世博会。在上海世博会的各个国家展馆中,英国馆独具特色,给中国人民留下格外深刻的印象。目前英国馆的参观人数突破700万,在欧洲各展馆中吸引观众最多。可以说,英国馆是本届上海世博会的标志性建筑之一,它代表了现代英国及其创新精神,已经成为了英国的新国家名片。此外,伦敦零碳馆和利物浦馆的出色表现也受到了观众的普遍好评。中英在上海世博会上的良好合作是中英关系的一个缩影。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世博会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