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建柱签令表彰完成世博安保任务的省市公安机关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新世博

孟建柱签令表彰完成世博安保任务的省市公安机关

2010年11月02日 08: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日电 据公安部网站消息,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孟建柱1日签署命令,对上海、江苏、浙江等省市公安机关圆满完成上海世博会安全保卫任务予以表彰奖励。

  命令称,上海世博会历时184天,共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56位元首、政府首脑、重要贵宾来沪出席相关活动,7300多万名游客到世博园区参观,安全保卫任务十分繁重。

  10月31日,上海世博会顺利闭幕,世博会安保工作圆满完成,实现了预期工作目标,确保了党和国家领导人以及重要外宾在沪期间的绝对安全和开闭幕式等重大活动的安全顺利进行,确保了世博园区和上海社会面的安全稳定。

  命令提出为上海市公安局记集体一等功,并颁发奖状。表扬上海市公安局充分发挥世博安保主力军的作用,工作严深细实,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保证上海世博会的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

  江苏省、浙江省公安厅在上海市周边地区打造了坚实的安全屏障,确保了世博会外围地区的安全。特给江苏省、浙江省公安厅记集体二等功,并颁发奖状。

  安徽省、福建省、江西省、山东省、河南省、湖北省公安厅全力以赴做好上海世博会“环沪护城河”工作,在查控可疑人、车、物入沪等工作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为保证上海世博会的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为此,特对以上六省公安厅及全体参战单位和民警予以通令嘉奖。

  命令要求,各地要继续弘扬世博安保精神,传承世博安保经验,继续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的完成各项公安保卫任务,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世博会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