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正声韩正慰问和感谢世博安保官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新世博

俞正声韩正慰问和感谢世博安保官兵

2010年11月03日 15:18 来源:解放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刘云耕冯国勤殷一璀等分七路走访并赠送世博卫士纪念章

  昨天(2日)下午,(上海)市领导俞正声、韩正、刘云耕、冯国勤、殷一璀、吴志明、胡延照分别带队,分七路走访慰问世博安保任务部队,向部队赠送了世博卫士纪念章,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上海2000万人民和7300万世博参观者,对世博安保任务部队广大官兵表示慰问和感谢。

  在市委、市政府举行的招待晚会上,俞正声指出,在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坚强领导下,解放军、武警世博安保任务部队,公安干警和广大人民群众,大家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贯彻中央决策,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确保了世博安保的万无一失,全面实现了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六个确保”的要求。在世博安保工作中,解放军、武警任务部队发扬我军光荣传统,克服重重困难,坚决勇敢地完成各项任务,不愧是英雄的人民子弟兵。世博安保任务的胜利完成,充分证明只要全力贯彻好党中央、国务院和胡锦涛总书记的指示,坚决依靠广大人民群众,就一定能做到无往而不胜。

  下午,俞正声和杨雄、丁薛祥等首先来到上海警备区“好八连”执勤驻地,亲切慰问在安保第一线执勤的战士。市领导走进宿舍,与战士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营区生活条件好不好,战士们家在何方。俞正声说,“大家从四面八方来到上海,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汇聚在一起,克服了种种困难,圆满完成了中央交给的任务,你们辛苦了!上海人民感谢你们!”俞正声还走进部队食堂,看望正在工作的炊事员,了解战士们的伙食情况,勉励大家一定要做好战士们的生活保障工作。

  随后,市领导来到世博安保任务部队指挥机关,听取世博安保任务有关情况介绍,与任务部队指挥员座谈。俞正声说,在世博安保工作中,世博安保任务部队思想好作风好,不讲困难,一心一意地按照中央要求,吃苦在前,奋斗在前;完成任务好,不断提高改进工作,力争尽善尽美;组织纪律好,坚决执行中央下达的各项命令,营造了良好的军政军民关系。任务部队为上海干部群众树立了榜样,值得我们学习。我们要学习任务部队的好作风,做军民团结、军民共建的模范,力争各方面走在全国前列。

  俞正声说,世博安保任务已经基本结束,相信大家一定能完成好后续的各项任务,在今后的发展中一如既往地支持上海的建设与发展。上海将继续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为支持国防建设、部队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韩正和张学兵一行下午来到世博安保任务部队某指挥机关,向默默奉献在世博会安保第一线的广大指战员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韩正说,在党中央、国务院和胡锦涛总书记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下,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兑现了中国人民向世界的承诺,办出一届成功、精彩、难忘的世博会。成功、精彩、难忘的基础是安全,第一任务是安全保卫,安保是上海世博会各项工作中难度最大、压力最大的工作,部队和武警立了头功。广大指战员甘当幕后英雄,以严明的纪律、过硬的作风,在海上、在水下,在空中、在园区,在上海世博会筹办和举办的过程中,每一个关键环节、每一步工作都完成得非常出色。

  为本届世博会的成功举办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向大家致敬。

  世博安保任务部队和驻沪部队领导王教成、徐德学、刘红军、吴云峰、刘晓北、王加木、廖世宁、王志国、李克文、王守志、彭水根、朱争平、金毅、杨志斌、李文福、陈锦华、戴维民、贡沈平、刘洪凯、胡汉武、田金生、高万海、龚锦洲、陈飞、张华锋、倪建玉、许纯谊,上海市领导董君舒、沈红光、杨晓渡、江勤宏、杨雄、杨振武、徐麟、陈豪、唐登杰、沈晓明、钟燕群等出席招待晚会。(缪毅容)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世博会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