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新世博

全球华人看世博摄影大赛收到4.3万张参赛作品

2010年11月10日 01: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11月9日电 (张弛)由中国新闻社、世界华文媒体合作联盟主办,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为战略合作伙伴的“中国恒好·全球华人看世博恒源祥摄影大赛”,将于11月底公布终奖作品名单并举办颁奖大会。截至11月2日大赛截稿日,共收到参赛作品16976组43514张,网友投票总数5019052次。

  此次摄影大赛与世博会同步,历时6个月,分为“印象世博”与“印象城市”两个分主题组别,接受相机和手机投稿,为体现公平,大赛同时区分专业组与业余组。在已收到的43,514张作品中,共有“印象世博”组作品30724 张,“印象城市”组作品共12780 张;相机类作品共42475张,手机类共1029张,专业组与业余组投稿比例为1:1。

  据统计,此次大赛参赛作品来自包括北京、上海在内的30多个省市自治区和香港、澳门、台湾,还有海外华人朋友从美国等地投来作品。作品除了普通网友和摄影爱好者外,还有相当部分来自媒体人士,此外“新锐媒体视觉联盟”的加入,也为大赛带来专业的摄影作品。

  据了解,本次大赛是今年同期举办的世博摄影大赛中设置奖项最多、参赛作品最多、网络投票最多,规模最大的一届大赛。大赛将于11月10日正式进入最终大奖的评选阶段。据悉,大赛分组别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与优秀奖,专家评委并将选出一张上海世博会摄影作品赠送给中国馆作永久性收藏。

  大奖评选将采取网络投票与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产生,网友可登陆大赛终评票选活动页面进行投票,投票时间为11月10日上午9时至11月21日24时,为期12天。网友亦可通过中国新闻图片网、新浪网新闻频道及新浪网的大赛活动主页关注终奖票选活动情况。大赛组委会将于11月底公布终奖作品名单并举办颁奖大会。(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世博会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