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新世博

四千辆世博出租车“华丽转身” 将回归各家公司

2010年11月14日 15:12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世博期间,成为申城流动风景线的4000辆世博专属出租汽车,本月16日将返回各自公司,世博出租汽车调度平台也将“功成身退”。

  按照计划,世博出租车和世博调度平台世博会后延续服务半个月,本月15日将成为世博出租调度服务的最后一天,16日凌晨起96822将停用世博出租调度平台功能,同时全面恢复其大众出租调度功能,市民如果通过96822订车,每次将收取4元的订车费。4000辆世博专属出租车,16日起将回归各家公司调派,但车身的喷涂将维持原状。

  据了解,五大出租汽车公司组成的世博车队,成功地经受住了世博大客流的考验。世博出租车调放次数已突破200万次,电调业务量创历史纪录。当“96822世博出租车调度平台”功成身退之际,全国多个城市的交通行业正在与大众调度中心协商,继续改进和创新调度平台功能,为大型活动的交通保障提供新思路。(记者 张欣平)

参与互动(0)
【编辑:吴歆】
    ----- 世博会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