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新世博

“上海世博会精彩瞬间”网罗世博风采

2010年11月15日 19: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11月15日电(记者 邹瑞玥)“我们的笑脸——上海世博会精彩瞬间”摄影大赛作品展15日在上海图书馆开幕。100多幅作品网络了各场馆活动的精彩定格,以及明星、普通参观者、世博建设者在上海世博会留下的动人笑容。

  据介绍,拍摄这些作品的既有耄耋之年的老人,也有十多岁的孩子;既有专业媒体摄影师,也有残疾人摄影爱好者。

  据悉,摄影大赛由上海市政府新闻办、上海市文联、新民晚报社和上海文艺出版集团今年4月共同发起,得到了中外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热烈响应,在近半年时间里,承办大赛的上海画报社和上海摄影家协会收到来稿数万件。经过两轮评选,评出一等奖2件、二等奖4件、三等奖10件,佳作奖50件。定格了上海世博会激动人心的瞬间和游客热情洋溢的笑容,再现了上海世博会的“成功、精彩、难忘”。

  当天同时举办了大型摄影画册《我们的笑脸——中国2010上海世博会精彩瞬间》首发式。画册汇集了获奖及参赛作品400余幅,分梦想、欢聚、风采、憧憬四个篇章,中英文对照。

参与互动(0)
【编辑:吴歆】
    ----- 世博会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