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商颁发2010年世博会境外参展者营业执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上海工商颁发2010年世博会境外参展者营业执照
2008年12月03日 02: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2月1日,2010年上海世博会建设正如火如荼有序展开,其中中国馆已初显雄姿。中国馆边的世博轴是2010年上海世博会园区的中央交通景观轴线,不仅是连接园区内中国馆、主题馆、世博中心、演艺中心四大场馆及周边7号、8号轨道交通线的主要通道,同时也是世博会的主出入口。 中新社发 朱纯琰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上海十二月二日电 (记者 常惠英)上海市工商局二日披露,“上海世博会荷兰馆”获得了二0一0年上海世博会境外参展者第一张营业执照。

  上海工商部门在收到“上海世博会荷兰馆”申请材料后,开辟绿色通道,提供高效服务,在第一时间核准了申请事项,并于当日下午将营业执照送到了参展者手中。

  据了解,为规范二0一0年上海世博会官方参展者经营行为,上海市工商局于二00八年八月一日起正式实施了《上海世博会官方参展者从事经营活动的登记管理办法》。该办法主要适用于上海世博会官方参展者在展馆内所从事经营活动的登记管理。而官方参展者是指接受中国政府邀请参加上海世博会的国家(地区)、国际组织、外国城市的代表团。

  上海工商部门表示,今后将通过指派企业注册官入驻世博局参展者服务大厅等方式,为世博会参展者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

  据悉,截至二00八年十一月,已有二百二十八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确认参加上海世博会。中国馆等一批建筑项目正在加紧建设中。

【编辑:魏恒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