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十五市签约携手上海共创精彩世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长三角十五市签约携手上海共创精彩世博
2008年12月12日 00: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十二月十一日电 (宗晨亮)十一日上午,上海世博局与南京、常州、泰州、镇江、南通等五个城市在此间签署了有关“接轨上海,服务世博”的全面合作框架。

  加上此前已经签约的城市,共有十五座长三角区域的城市将携手上海,在展示、论坛及活动等领域参与世博会的筹办事务。

  据悉,在二0一0年上海世博会期间,十五座城市将共同举办“友谊日”活动。“友谊日”旨在促进长三角城市与各国参展人员的交流、合作。按相关计划,此项活动届时将在十五个城市间轮流举办,内容包括参观访问、讲座、洽谈等,境外参展人员每次参与规模大约为七十人。

  与此同时,上海世博会的六大主题论坛将分别在南京、杭州、苏州、宁波、绍兴和无锡这六座城市举行。论坛涵括“新能源与城市发展”、“科技创新和城市发展”等六大主题,届时数百位国内外专家、学者将前来参与。

  此外,世博会期间共将举行两万多场各类活动,江苏和浙江两省也将参与其中,主办多项活动。

  上海世博局副局长周汉民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上海世博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长三角的共同努力。热情邀请长三角地区作为上海世博会共同的东道主,携手办好世博会。完

【编辑:唐伟杰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