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会进入倒计时500天 招展工作顺利推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上海世博会进入倒计时500天 招展工作顺利推进
2008年12月17日 08: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2月17日是上海世博会开幕倒计时500天,16日,统计显示,已有228个国家和国际组织(183个国家和45个国际组织)确认参展上海世博会。 中新社发 周东潮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17日电 12月17日,上海世博会跨入“倒计时500天”的节点。世博会官方网站显示,上海世博会的国际招展工作顺利推进,截至2008年11月13日,已有228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确认参加上海世博会。

  据介绍,12月15日下午,上海世博会二00八年度优秀歌曲评选在上海揭晓,十二首歌曲从一千七百多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膺本年度世博优秀歌曲。此外,2010上海世博会配套项目之一的上海南市水厂改造(一期)工程今日实现主体结构完工,有望明年6月正式投产供水。

  中国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将于2010年5月1日至10月31日举行,以“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拥有150多年历史的世博会,不仅是展现人类在社会、科学、经济领域成就的国际盛会,也是展示创意和智慧的竞技场。

【编辑:朱鹏英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