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迎世博600天文明指数测评得分为78.95——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上海迎世博600天文明指数测评得分为78.95
2008年12月18日 14:18 来源:解放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市迎世博600天行动社会动员指挥部、城市管理指挥部、窗口服务指挥部正式向社会发布“上海市迎世博600天文明指数”。第一次测评结果显示:全市迎世博600天文明指数测评得分为78.95,其中环境文明指数测评得分为77.64,秩序文明指数测评得分为78.75,服务文明指数测评得分为80.69。

  同时,对19个区县迎世博600天文明指数的总得分,以及在环境文明、秩序文明、服务文明方面的得分情况进行了排序;对41个窗口行业服务文明情况进行了分类排序。

  本次测评显示,9个中心区和浦东新区文明指数总得分排序第一为静安区,得分81.99,卢湾区紧随其后,得分为81.77,浦东新区位列第三,得分为80.21;9个郊区县文明指数总得分排序第一为金山区79.11,其次是松江区78.46,宝山区第三77.61。

  在公共事业、交通运输、生活服务、文化娱乐、公共服务管理等五大类41个窗口行业中,公共服务管理类窗口以82.26分排名第一,公共事业类窗口80.94分,位列第二。电力、航空港民航、图书馆、上海电信、出入境检验检疫在五大类行业中位列第一。

  据悉,迎世博600天文明指数每100天发布一次,到2010年世博会召开,大致发布5次。(洪梅芬 徐蒙)

【编辑:吴歆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