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聘请8名中外著名环境专家任世博会环境顾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上海聘请8名中外著名环境专家任世博会环境顾问
2009年01月22日 19: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2日电 据上海市政府网站消息,日前,2010年上海世博会环境顾问组第一次会议在虹桥迎宾馆举行。上海环保局聘请了8名中外著名环境专家担任上海世博会环境顾问,为上海世博会环境保障工作提供咨询意见和建议,以期让上海世博会能充分体现“绿色世博”的理念。

  会议由上海市环保局吴启洲副局长主持,他宣布环境顾问组成立并为各位专家颁发了聘书。环保局孙建副局长和世博局综合计划部戴建敏部长先后介绍了世博会相关的环保工作进展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和绿色技术。市环科院和环境监测中心的专家就低碳世博策略研究和世博空气质量保障系统研究作了进一步的专题介绍。

  此次活动的外方合作伙伴美国能源基金会也介绍了该组织在上海的环保合作项目。在听取了世博环保工作进展介绍后,各位环境顾问对上海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他们也有针对性的就空气质量监测方法,世博环境保障整体思路等问题提出了一些宝贵意见和建议。

【编辑:吴歆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