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宝牵金牛"春节主题活动亮相世博展示中心(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海宝牵金牛"春节主题活动亮相世博展示中心(组)
2009年01月24日 15: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小朋友现场为海宝粘贴世博中国心
游客积极参与“世博灯谜有奖大家猜”活动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4日电 据世博会官方网站消息,在农历牛年即将到来之际,“海宝牵金牛”春节主题活动在位于淮海中路300号的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展示中心正式亮相,迎接假日里的中外游客。

  今年除夕和大年初一,上海世博会展示中心照常开放。“海宝及第送吉祥,金牛抖擞迎新春”,为和观众一起高高兴兴过新年,上海世博会展示中心为观众特别安排了丰富多彩的 新年活动套餐,有“海宝吉祥传播”、“粘贴世博中国心”、“世博灯谜有奖大家猜”、“幸运魔方大玩转”等。

  考虑到春节外地来沪游客多,展示中心还特地安排了“海宝主题摄影点”供游客拍照留念。主办方希望通过春节主题宣传活动更好、更广泛地宣传世博,方便观众更多的了解世博、感受世博。

  届时,一些曾在历届世博会上获奖的民生展品也将在活动中首次与观众见面,如:三黄鸡、木炭、热狗等。为增添节日气氛,共享世博欢乐,主办方还为部分幸运观众准备了春节礼品。

【编辑:吴歆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