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欢唱会》开唱 七大城市甄选“草根歌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世博欢唱会》开唱 七大城市甄选“草根歌王”
2009年01月24日 15:48 来源:劳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授权的第一个民众参与的电视综艺节目《世博欢唱会》,新春来临之际正式在沪启动。据承办方东方卫视负责人介绍,这个大型节目将从2月中旬起,以城市为单位,陆续在沪、杭等7大城市展开城市欢唱赛,各地选拔出的优胜者最后将齐聚申城参加晋级赛,争当“草根歌王”。

  据介绍,该节目面向所有百姓,无论是这些城市的市民,还是匆匆路过的游客,抑或是中外务工人员,只要对自己的歌声有信心,无论男女或老少,不管来自哪个国度,都可登上当地的K歌赛台。作为预热行动,东方卫视已在本月10日起,连续两周在沪上著名的商业圈成功试水,比赛现场气氛之热烈超出节目组编导的想象。“在这两场热身赛上,来自美国、加拿大、印度、墨西哥等国的选手表现相当踊跃。选手的年龄跨度也很大,85岁的白发老者现场做伏地挺身并高歌《两只蝴蝶》,3岁小女孩稚气的歌声同样悦耳动人。”启动仪式上,在预热行动中有过精彩表演的外国选手安龙应邀登台,拉着世博会吉祥物海宝当场表演了自己创作的中外歌曲串烧,引来台下媒体观众阵阵掌声。

  为更凸现全民狂欢的节目宗旨,《世博欢唱会》还为民众备下了豪华汽车等大奖。据悉,每位选手只要不在20秒内被评委喊停,就可得到被子、自行车等好礼。此后,每多坚持10秒,奖品就会晋一级。坚持到60秒的选手将获得2010年上海世博会开幕式门票,以及空调、电视或冰箱等大礼。如果成功跨过90秒大关,该选手更有抽取豪华汽车的机会。(张蕾 赵海金)

【编辑:吴歆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