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边检部门力推“人性化通关”保障世博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上海边检部门力推“人性化通关”保障世博会
2009年02月03日 20: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二月三日电 (陈静 施小麟)记者三日获悉,上海边检部门已开始研究制定相关方案,以确保二0一0年上海世博会期间,大量出入境旅客高效顺利通关。

  有关人士表示,世博会期间,每位出入境旅客将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关口得到最人性化的关怀和服务。

  连日来,上海受大雾天气影响,多架抵沪航班临时备降虹桥机场,机场边检快速为千余名旅客办理通关手续,充分兑现了“打造最具人性化机场”的承诺。

  二月二日下午三时至三日上午九时,由于浦东大雾等原因,原定于在上海浦东机场降落的CA九一六(福冈—上海)、MU五二四(东京—上海)、CA九三四(巴黎—上海)三架国际航班相继备降虹桥机场,与三架入境包机搭载的返程旅客汇成客流高峰。

  面对如潮人流,虹桥机场边检等联检部门通力协作,立即启动备降航班应急预案。虹桥边检站开足全部通道,派出精通英语、法语、日语的警员,为备降航班旅客、急需前往浦东机场转机的旅客提供咨询服务,并耐心安抚旅客因改降产生的焦虑情绪,在五十分钟内,一千零七十名出入境旅客、员工全部顺利通关。

  一位前来上海联系有关世博会参展事宜的法国客人对上海口岸的人性化的通关颇为赞赏,他称,改降虹桥虽然使行程受到一定影响,但上海机场的人性化服务,让他对这座城市应对世博客流高峰充满信任。(完)

【编辑:唐伟杰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