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轨道交通117个站点将建绿化景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上海轨道交通117个站点将建绿化景观
2009年02月06日 15:44 来源:文汇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轨道交通站点将成为申城一道新的绿化风景线。昨天下午,上海申通地铁集团与各区绿化局共同签署协议,涉及轨道交通7条新线项目共117个站点的绿化恢复。今后世博会前建成的轨道交通新线各站点的绿化恢复,将由各区绿化局统一负责实施建设。

  此次轨道交通新线绿化恢复签约,是迎世博600天行动的重点项目之一。市迎世博600天行动城市管理指挥部与市建委、市绿化市容局、申通地铁集团等通过多次协商,最终确定了轨道交通2号线东延伸、7号线、8号线二期、9号线二期、10号线、11号线北段一期、13号线世博段等7个新线项目117个站点的绿化恢复和实施工作。其中包括29个重要站点,19个次重要站点和其余站点的绿化建设,共涉及绿地面积约64公顷。

  据了解,绿化管理部门将根据轨道交通站点绿地恢复的不同类型,结合周边环境和站点出入口特点,精心设计绿化方案,多选用开花、色叶植物,多应用节能、环保、透水的材质,抓好苗木和施工质量,营造出季相丰富、结构合理、生物多样、特色鲜明的绿化景观。(何连弟 董晓蕾)

【编辑:吴歆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