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会澳大利亚国家馆地基竣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上海世博会澳大利亚国家馆地基竣工
2009年02月26日 05: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二月二十五日电(宗晨亮)二十五日,二0一0年上海世博会澳大利亚国家馆地基工程竣工,这也是首个完成这一施工节点的上海世博会国家馆。与此同时,澳大利亚还公布了其国家馆的标志。

  据澳大利亚政府总代表唐普德介绍,在完成地基的建设后,澳大利亚国家馆预计在九月份完成主体建筑的建设并开始内部装修。本次澳大利亚国家馆是澳大利亚在历届世博会上投资最大的项目,预算为八千三百万澳元。

  上海世博局副局长黄健之在致词中表示,在全球经济形势严峻的今天,国际社会依然给予上海世博会巨大的信心,澳大利亚政府就是其中之一。相信二0一0年上海世博会将成为各参展国重振经济的一次契机。

  澳大利亚国家馆位于世博园区东南亚和大洋洲展区内,毗邻中国国家馆。其占地面积为四千八百平方米,深红色的外观象征着澳洲特有的红土。馆内由“旅行”、“发现”和“畅享”三个活动区组成,向游人介绍澳大利亚的城市文化和风土人情,在世博会举办期间预计每天接待游客四万人。

  新公布的澳大利亚国家馆标志由蓝、红、黄三条曲线构成,分别象征着澳洲特有的海洋、沙漠和细沙。(完)

【编辑:魏恒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