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门票销量将超6200万张 1.2米以下儿童免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世博门票销量将超6200万张 1.2米以下儿童免票
2009年02月26日 12: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6日电 上海世博会执委会专职副主任钟燕群在今天举行的“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上海世博会门票销售量将会超过6200万张,对1.2米以下的儿童免票。

  钟燕群介绍,门票种类设计当中有一个特殊群体的优惠。对1.2米以下的儿童免票,是按照免票的一般惯例确定的。其他的只要是在校学生,义务教育阶段学生,高中阶段的学生和普通高校在校的学生都可以得到优惠票,如果是作为学生团队来组织参观的话,票价还是很低的。

  钟燕群说,对老年人的我们放宽了,日本是65岁,我们放宽到60岁,之所以放宽,包括对学生都给予优惠的票价,跟世博会的指导思想有密切的联系,希望有更多的中国的民众能够在2010年世博会上参观。

  钟燕群称,将马上进行境内外销售代理的签约,首批国内的销售代理包括: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交通银行、中国邮政。不仅有现场的销售,还可以通过网络销售,还可以通过电话销售,到了世博会期间还有自动售票厅等等一些措施,这些措施的采用就可以使购票的方法非常人性化,购票者非常方便的进行购票。

  关于倒票的问题,钟燕群表示,不排除倒票的可能性,会采取一系列的措施,比如工商管理部门的介入等等。

【编辑:吴歆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