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会目前没有1个参展国和参展方提出退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上海世博会目前没有1个参展国和参展方提出退展
2009年03月08日 15: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8日电 全国政协常委、上海世博会执委会副主任万季飞今天下午在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举行的记者会上说,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一个参展国和参展方提出退展。

  万季飞说,从各个国家参展的情况来看,由于金融危机的影响,大多数国家还是没有受到影响的,但是有的参展国由于财政投入的减少,经费筹措有困难,可能影响到展馆规模的建设,也可能影响展馆开工的时间。由于种种原因,即便是有退展的,我们也表示理解。

  万季飞指出,参展国家都愿意利用参加上海世博会这样一个机会展示国家的形象,提振信心。中国作为主办国,也将提供相关的支持、相关的协助,帮助缩减成本,提高效率,提供高质、优质的服务。从参加展览的观众来看,上海世博会估计有7000万观众,这些观众95%以上都是来自国内,而且大部分都是来自长江三角洲,这些观众参观的热情都十分高涨。即使是海外参观者有所减少,但是对于世博会的参观人数来讲,不会有任何影响。(据中国政府网文字直播)

【编辑:王赛特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