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联合全球华文媒体推出“中新世博在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中新社联合全球华文媒体推出“中新世博在线”
2009年03月27日 08: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世博在线”首页截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7日电 在二0一0年上海世博会开幕倒计时四百天之际,中国新闻社联合全球华文媒体主办、中国新闻网承办的“中新世博在线(expo.chinanews.com)”今天正式上线,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特致信祝贺。

  “中新世博在线”将依托中国新闻社和全球华文媒体的力量,全面、及时报道上海世博会的筹备和举办,展现全球华人对这一盛会的期待与参与。网站设有世博新闻、世博影像、华媒聚焦世博、园区巡礼、展馆风采、上海魅力等十余个栏目,内容丰富,页面美观。

  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在致中国新闻网的贺信中说,在宣传报道上海世博会方面,贵网及时、准确、多样化地为广大网民提供了多方位的资讯,为宣传世博会、提高世博会的认知度做了大量的工作,为办好2010年上海世博会营造和谐文明的舆论环境做出了不懈努力。在此,也诚挚感谢贵网一直以来在世博会新闻宣传报道中所做的努力和支持,相信“中新世博在线”网站的开通,必将进一步推动上海世博会的新闻宣传工作。

  与此同时,遍布全球各地的数十家海外华文媒体的负责人通过“中新世博在线”寄语上海世博会(expo.chinanews.com/more/hmjy.html),表达华人对中国举办世博会的骄傲和自豪。他们认为,上海世博会是继北京奥运会中国举办的又一盛事,必将再次给世界一个惊喜。大家祝愿上海世博会圆满成功,并表示愿为海外华侨华人和所在地居民了解上海世博会竭诚尽力。

  具有一百五十八年历史的世界博览会是规模和影响最大的国际性博览活动,二0一0年上海世博会将于五月一日至十月三十一日举行,是中国首次举办的世博会,其主题为“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主办方预计,上海世博会将有二百多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参展,吸引七千万人次的参观者。(完)

【编辑:闻育旻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