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华文媒体寄语上海世博会:共襄盛举 期待精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海外华文媒体寄语上海世博会:共襄盛举 期待精彩
2009年03月27日 09: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世博在线”首页截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7日电 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今日进入倒计时400天,中国新闻社联合海外华文媒体创办的“中新世博在线(expo.chinanews.com)”正式上线。在此之际,海外华文媒体通过“中新世博在线”寄语上海世博会(expo.chinanews.com/more/hmjy.html),表达华人对中国举办世博会的骄傲和自豪,期盼上海世博会成功、精彩。

  祝愿上海世博圆满成功

  香港《中国旅游》出版社副社长、总编辑王苗女士在寄语中说:“上海世博,是对过去的记录,是对未来的向往,是世界馈赠中国的礼物,是中国通往世界的桥梁,是人类迈向梦想的脚步,寄托着你和我美好的愿望。我衷心地祝福上海世博取得圆满成功!”

  美国侨报(美东)总编辑郑衣德先生寄语道:“上下古今齐聚沪申,海内海外共襄盛举,世界一村尽享其成,博览万物肇建丰功。谨祝上海世博会丰盛成功。”

  美国侨报(美西版)总编辑刘晓东先生寄语说:“一方土集世间物宝,一掬水汇天下百川。预祝上海世博会圆满成功。”

  文莱易华网总裁沈宗祥先生表示:“黄浦江畔的外滩,百年前叱咤风云;廿一世纪的世博盛会喜临上海, 将再领风骚全球瞩目! 我们期待这将是继北京奥运之后的又一旷世杰作, 祝愿令亚洲骄傲的上海世博会圆满成功!”

  美国《侨声报》社长曹国财先生说:“谨祝‘上海世博会’成为‘百年世博’瑰丽之梦完美圆梦之会;中华巨变华彩乐章倾情演奏之会;人类智慧创新精神弘扬展现之会;历史追溯未来想象激情相拥之会;人性光辉世界进步尽情彰显之会;兼容并包普天同庆五洲和谐之会。”

  此外,美国休斯敦《华夏时报》社长于建一女士、美国《科州华报》社发行人赵世钜先生、美国《华星报》负责人Cathy女士、美国芝加哥中国之星媒体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黛薇女士、加拿大《中华时报》社董事长Mr.Simon Wang和社长Ms.Lily Pang、《中欧华商报》常务副社长兼总编辑吕鹏飞先生、美国《达拉斯新闻》社长麦卓杰先生等也祝愿上海世博会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闻育旻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