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透露陈奕迅将献唱世博志愿者之歌《在你身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媒体透露陈奕迅将献唱世博志愿者之歌《在你身边》
2009年03月27日 09:04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3月20日,香港歌星陈奕迅在美国洛杉矶参加世界巡回演唱会。 中新社发 卢威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虽然主办方对预计27日公布的上海世博会志愿者之歌再三保密,但有关这首歌的信息仍然提前很多天被当地媒体曝光出来,谁让这首歌的演唱者受关注度如此之高呢?据上海媒体报道,香港著名歌手陈奕迅将为上海世博会演唱志愿者之歌《在你身边》。

  早在3月14日,就有媒体曝料香港乐坛的流行歌曲指标性人物陈奕迅在香港录音棚进行上海世博会志愿者之歌《在你身边》的录制以及MV的拍摄。该歌曲由张亚东作曲、陈少琪作词,歌曲旋律悠扬贴近人心,歌词内容积极具有鼓舞性,整首歌曲强调了志愿者对社会及周边生活环境“无处不在”的关怀回馈及积极的生活态度。平时很爱搞怪的陈奕迅此次录制相当认真。国语歌曲的演唱对于陈奕迅来讲已是驾轻就熟,志愿者之歌中的一句绕口词“人人加人人 变成了众人”他就反复录制近20遍,而对于发音不标准的字他总是不停请教身边工作人员。

  “能够为上海世博会出一份力,当然是最最重要的事情。”接到了演唱世博志愿者之歌的邀请后,陈奕迅显得格外兴奋,他说:“我太太是上海人,所以我对上海有特别的感情。我一定不能让太太的家乡人对我感到失望。”而对于这首志愿者之歌,陈奕迅表示:“我和我的团队都是充满活力的年轻人,我要用充满青春力量的歌声,让上海世博会在世界各地参会者的心目中,留下上海是一座活力四射城市的美好印象。”(寒路)

【编辑:吴歆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