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将重点整治“黑网吧”、赌博色情场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上海将重点整治“黑网吧”、赌博色情场所
2009年04月08日 16:30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市文明委昨天下午召开上海市净化社会文化环境工作会议,学习领会中央关于进一步做好净化社会文化环境工作的精神,研究部署本市如何抓好贯彻落实。市委副书记、市文明委常务副主任殷一璀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王仲伟主持会议。

  中央《关于进一步净化社会文化环境 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若干意见》下发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俞正声批示:“要抓好此文件的落实”。全国净化社会文化环境工作会议后,市委常委会又听取了专题汇报并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的文件和全国净化社会文化环境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上海实际,突出重点、整治“黑网吧”、赌博、色情场所、网络色情等危害社会文化环境的问题,努力净化上海的社会文化环境。

  殷一璀在会上指出,必须把净化社会文化环境摆在重要位置,充分认识净化社会文化环境是加强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的重要前提,是事关亿万家庭民心工程的重要内容,是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基础。

  殷一璀要求,净化社会文化环境工作要坚持净化和优化两手抓,做到疏与堵相结合,扶正和祛邪并举。要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重点抓好整治互联网低俗之风、网吧专项整治管理、净化荧屏声频和校园周边环境治理等工作,为未成年人多提供健康向上的精神文化产品,多开辟覆盖广泛的校外活动阵地,多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努力提高未成年人自身免疫能力,着力满足广大未成年人的精神文化需求。(记者 郭剑烽)

【编辑:吴歆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