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会日本大阪城市最佳实践区案例招聘工作人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世博会日本大阪城市最佳实践区案例招聘工作人员
2009年07月19日 16:09 来源:世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10年上海世博会日本大阪城市最佳实践区案例工作人员招聘网站。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7月17日,记者从2010年上海世博会日本大阪城市最佳实践区案例工作人员招聘网站上获悉,世博会日本大阪城市最佳实践区案例开始招聘工作人员,计划招聘约15名,工作岗位包括日常接待、讲解、导游、VIP接待、活动宣传等。受聘者将作为康格会展(上海)有限公司的员工被雇用,工作期限为2010年4月1日至10月31日。

  应聘者必须取得HSK5级或汉语检定2级或以上,或有同等资格的语言水平,懂英语或其他语言者优先。此外,应聘者还须在2010年4月1日或此前年满18周岁,有高中以上学历,并有良好的日语沟通能力。

  应聘申请递交截止日期为2009年9月15日。应聘者可登录www.osaka-expo.jp/填写网上申请表。如有疑问,可发邮件至osaka-expo2010@congre.co.jp询问。

  招聘结果将于11月下旬公布。(曹俊)

【编辑:杨彦宇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