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园区明年4月1日试运营 目前正转入布展阶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世博园区明年4月1日试运营 目前正转入布展阶段
2009年09月23日 17:25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海世博园区将于明年4月1日起开始为期一个月的试运营,这是上海世博局副局长丁浩在今天(23日)在沪召开的上海世博会第四次参展方会议上确认的。

  据介绍,上海世博会组织者计划于2010年1月开始园区单体调试,4月开始园区试运营。试运营期间,组织者将发放试运营门票,邀请媒体及其他社会各界人士参观世博园区。2010年5月1日,上海世博会将按计划正式开园。

  目前,2010年上海世博会各项参展事务进展顺利。42个外国自建馆中,41个已提交展馆规划设计方案,至9月底将有21个结构封顶;42个租赁馆中,41个已开工建设,其中3个已移交参展方,其余将力争在11月前建成交付布展。

  世博园区11个联合馆将容纳140多个参展国家和国际组织,3个已竣工交付布展,其余8个将在10月底前建成并交付布展;企业参展方面。规划的17个企业馆已全部签署参展合同并全部开工,截至9月底,将有9个实现结构封顶。

  上海世博会创新设计的“城市最佳实践区案例”方面,14个实物参展案例已全部签署参展合同,并递交了建筑设计概念方案,10个已开工建设,7个已结构封顶;34个展馆展示案例也已全部签约。而由主办方承担的中国国家馆、主题馆已完成主体工程建设,基本确定展示方案,并已启动内部安装、展项制作和布展准备。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局长洪浩表示,从今年四季度开始,上海世博会的筹办工作逐步将步入布展阶段,目前已有部分参展方提交了装修布展方案。(曹玲娟)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