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资委系统4000多家企业将参与世博会服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上海国资委系统4000多家企业将参与世博会服务
2010年01月05日 14:39 来源:文汇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我是党员我带头,我是党员我奉献”。昨天(4日)是新年上班第一天,(上海)市国资委向全系统1.1万个党组织和15万党员发出倡议,号召他们“聚焦世博,服务世博,奉献世博,做攻坚克难的引领者、做岗位建功的示范者、做文明新风的先行者”。

  据悉,世博期间,市国资委系统有4000多家各层级企业参与世博会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其中有近100家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和运输单位、70多家油气站,还有宾馆、接待、旅游、商场、食品、药品企业等,涉及行业多、企业多,任务艰巨、责任重大。

  此外,去年,应对国际金融危机挑战,市国资委系统企业实现生产经营的平稳较快增长。2009年,市国资委出资监管企业预计实现营业收入7830亿元,同比增长7.9%;累计实现利润总额381.48亿元,同比增长43%。(张晓鸣)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