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统战部长:借“世博会”壮大爱国统一战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上海统战部长:借“世博会”壮大爱国统一战线
2010年01月19日 10:20 来源:解放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10年上海市统战部长会议昨天(18日)上午召开,要求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和九届市委九次、十次全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落实“五个确保”积极主动出谋出力,作出更多更大贡献;深入推进各领域统战工作,增进“五大关系”和谐,切实加强统战系统自身建设,巩固和壮大新时期爱国统一战线。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晓渡出席并讲话。

  杨晓渡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市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实现“五个确保”,需要上海统一战线唯此为大,扎实服务。尤其要在服务世博会成功举办上下功夫,全市统一战线需要再深入发动,精心组织,尽力而为,确保服务。借“世”结缘发展上海,壮大爱国统一战线。

  杨晓渡强调,要着力提高统战工作科学化水平。努力提高认识把握统战工作规律的能力,健全完善统战工作体制机制,大力提升统战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强化统战工作的落实效能,推动上海统战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市民族宗教委主任曹斌,市政府侨办主任崔明华,市教育卫生工作党委副书记杜慧芳,宝钢集团党委副书记欧阳英鹏,长宁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春景,静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关德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童舟)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