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正声除夕拜年:确保世博电力供应保障万无一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俞正声除夕拜年:确保世博电力供应保障万无一失
2010年02月14日 12:27 来源:解放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是农历除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俞正声来到上海市电力公司,慰问节日加班的电力职工,听取2010年上海世博会电力供应保障情况汇报。俞正声说,确保世博园区正常运营,电力供应和保障是第一位的,大家承担着艰巨的任务,希望同志们把电力保障措施想得细而又细,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做好各项安全检查和应急预案,确保电力供应和保障万无一失。

  昨天一早,俞正声和市领导杨雄、丁薛祥、艾宝俊来到上海市电力公司4楼电力调试中心调度室,了解春节期间上海电网运行和准备情况。市领导与值班职工亲切握手,致以节日问候。俞正声说,“为了让市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大家坚持在生产第一线,辛苦了。我们给大家拜个早年!”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上海市电力公司、华东电网有限公司、华东电监局、市经信委等单位负责人介绍了世博会电力保障情况,并就确保世博会期间电力安全运行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座谈时,俞正声对电力职工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他说,在国家电网公司和华东电网有限公司的全力支持下,在全体电力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上海电力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为举办世博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俞正声说,世博会保电工作规模大、时间长、标准高、责任重,面临着很多挑战。大家要充分估计可能遇到的困难,做好各种应急预案,加强对重点用户的服务和管理,排查潜在的安全隐患,动员各方力量加强防护管理,确保供电安全。对本市一些还存在用电安全隐患的重点单位,要列出清单,落实责任,坚决督促整改。要确保世博电力工程项目优质按时完成,确保世博园区场馆用电安全可靠,为世博会提供坚强的电力服务和保障。 (缪毅容)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