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正声看望武警基层官兵:确保世博安保万无一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俞正声看望武警基层官兵:确保世博安保万无一失
2010年02月15日 11:42 来源:解放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月14日大年初一,俞正声等领导来到武警某部驻世博安保部队慰问。周寅杰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虎年新春第一天,申城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午时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俞正声冒雨来到执行世博安保任务的武警8610部队驻地,看望慰问基层官兵,与大家共度新春佳节,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11时许,俞正声和丁薛祥、张学兵,武警上海市总队领导刘洪凯、胡汉武等来到武警8610部队驻地,察看部队生活保障和训练等情况。

  部队驻地,战士们精神抖擞,士气高昂。俞正声说,今天是大年初一,同志们辛苦了。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的要求,大家远离家乡,在上海参加世博安保任务,我代表上海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表示欢迎和衷心感谢。我们要按照胡锦涛主席在上海视察时的讲话精神,确保世博会安保工作万无一失,相信广大武警和驻沪部队战士一定能坚决执行命令,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战士们铿锵回答:“绝不辜负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和胡主席的重托,绝不辜负全国人民的殷切期待,坚决完成上海世博安保任务。”

  走进战士营房,俞正声等认真察看宿舍设施,仔细检查床上的被褥和战士的冬衣,并与战士们围坐在一起唠起了家常。俞正声一一询问战士们的家乡在哪?伙食够不够好?得知很多战士来自北方,俞正声说,大家远离家乡在上海执行任务,请向你们的家人转达我们的问候和祝福。俞正声叮嘱有关部门要千方百计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部队解决实际困难,为部队执行任务做好坚强后盾。(记者 缪毅容)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