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热邀世博游客 抢先体验“全球最美乡村”生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浙江热邀世博游客 抢先体验“全球最美乡村”生活
2010年02月21日 10:54 来源:浙江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憨态可鞠的“海宝”与游客们跳起了欢快的海宝舞,活灵活现的海宝年糕吸引着孩子们的目光……春节黄金周,作为上海世博会全球唯一入选城市最佳实践区案例的奉化市滕头村,精心策划了一系列世博旅游项目,让游客提前体验“全球最美乡村”生活。

  滕头村的“虎年迎世博游园汇”系列活动吸引了不少游客。在那里,游客们不但可以接受到来自福禄寿三星、海宝、跳跳虎的集体送福,迎世博滕头猜灯谜等活动,还让游客在娱乐的过程中增长世博知识…… 农家旅馆也迎来了不少外地的游客。春节期间,滕头景区共接待游客5.88万人次,同比增19.58%;实现门票收入71.99万元,同比增17.48%。

  不只是滕头,我省各地纷纷在近期推出了“世博组合套餐”,争抢世博旅游蛋糕。

  凭借丰富旅游资源和与上海相近的地缘优势,湖州向国内外百万游客发出邀请。目前,湖州市旅游局正与上海旅游集散中心共建网络合作体系。今后,游客们通过这个网络在湖州就能购买到世博旅游门票,坐上世博直通车,一站式轻松游世博。世博会期间,上海旅游集散中心也将推出“游湖州”5条精品世博旅游线路,让四方宾客体验湖州旅游的魅力。

  在湖州,以高端人群为主要服务目标的太湖明珠主体建筑已出地面,以安吉报福镇为核心的高山休闲度假型乡村旅游示范区、以德清县下渚湖及雷甸镇杨墩休闲农庄为核心的观光农业型乡村旅游示范区等十大生态乡村旅游板块逐步形成。

  杭州旅游集散中心的“世博平台”近日启动。世博期间,游客只要在杭州旅游集散中心购买任何世博产品,就可以在中心上车直达世博园区入口,并经由世博园的“绿色通道”直接进入园区展馆游览,免除散客游世博的交通换乘和多重安检等一系列烦琐手续。

  另外,杭州旅游集散中心还采用“预售票兑换凭证”的形式对世博产品进行促销。兑换凭证包括世博的入园门票和来回的交通费用等。“兑换凭证”可在游客自定的出游日之前5天至10天前往杭州旅游集散中心换取一日游套票,同时还可获赠指定景点门票与自驾游套票或精美礼品。(胡丹 黄成峰)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