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动推八语种专线服务世博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中移动推八语种专线服务世博
2010年02月25日 00: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2月24日电(记者 常惠英)中国移动上海公司24日正式开通西班牙语和阿拉伯语热线服务。至此,上海移动精心打造的“世博服务国际门户”已开通英、日、韩、法、德、西班牙、阿拉伯、粤语等八语种服务专线,使各方游人在沪可实现“语言沟通无障碍”。

  上海世博会参加国家和国际组织总数为历届世博会之最。虎年春节期间,世博园区工地建设一片繁忙,随着印度国家馆、瑞典国家馆、意大利国家馆、卢森堡国家馆等工程加快推进,参与建设的各国专家、工程技术人员到沪人数激增,上海移动在此前已开通英、日、德、韩、法、粤六语种热线服务的基础上,增设西班牙语和阿拉伯语专席,既满足外籍人士在上海生活、工作需要,也为届时世博大客流抵沪提供“解困答惑”做好服务准备。

  上海移动除了提供多语种服务外,还将为各国游客提供热线电话即时翻译、客户经理专人服务、VISA等国际信用卡服务等多项便捷国际服务,以及世博信息查询、交通路线导航、城市综合资讯等,为世博大客流在沪生活、游览提供方便。

  据悉,作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全球合作伙伴,中国移动已在集团范围内选拔300多名经验丰富、技能过硬的员工,组成具有一定规模的专业队伍,分批赶赴上海为保障世博会提供服务。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