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世博大巴开进重庆 呼吁市民多乘公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英国世博大巴开进重庆 呼吁市民多乘公交
2010年03月19日 22: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重庆市民与世博大巴亲密接触。 中新网发 郭晋嘉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重庆3月19日电(银雪 郭晋嘉)19日,一辆英国传统双层大巴驶入重庆最繁华的商贸中心解放街,宣传上海世博会英国馆及相关活动,呼吁重庆市民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倡导低碳活动。

  下午3时,英国世博大巴停靠在重庆渝中区解放碑广场,立即引来无数市民驻足。英国驻渝总领事尉渟翰在双层大巴上鼓励市民积极支持公共交通,倡导低碳出行。

  从本月18日起,由英国标志性的双层巴士“搭载”着英国馆“蒲公英”图案,从上海启程,沿途访问成都、重庆、长沙、南昌和福州等城市,整个英国巴士巡游活动将于本月28日结束并返回上海。

  英国驻渝总领事尉渟翰称,在成都的巡游中,世博大巴受到当地市民的热烈欢迎,成都市民争相一睹双层巴士的风采,认为它为城市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希望世博大巴在重庆也能收到同样热烈的反响。

  据了解,上海世博会大巴重庆巡游活动是上海世博会重庆与英国系列合作之一,旨在让更多的当地公众了解上海世博会,了解英国在世博会上的参与,加深中英两国的友谊。

  明日,世博大巴将在重庆科技馆外停靠,重庆市知识产权局领导与英国驻渝总领事尉渟翰将就本月22日至23日举行的中英协作研发知识产权框架协议范本研讨会进行加交流。完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