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浙安排12万游客先睹上海世博园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苏浙安排12万游客先睹上海世博园区
2010年03月22日 10:23 来源:解放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从江苏、浙江两省旅游局了解到,4月下旬举行的上海世博园区试运行中,江苏、浙江两省将各有6万人先睹世博园区。

  浙江省旅游局政策法规处副处长李伟刚介绍说,浙江的6万个名额已配比到全省11个地市,配比原则上,距离上海近的地市名额较多,距离远的则较少,比如杭州市配比名额是1万多人,丽水市名额最少,3000人左右。从争取配比的情况来看,苏浙各地市市民对参加世博园区试运行、先睹为快的积极性很高。

  记者了解到,12万苏浙游客主要通过两省各大旅行社组织,少数由大专院校、机关及事业单位组织。据了解,12万苏浙游客进入试运行的世博园区,无需门票,免费参观。不少旅行社甚至贴钱,连往返车费、餐费等都全免。参与组织浙江游客参加世博园区试运行的中国国旅浙江旅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江英说,如果旅行社拿到的配比名额超过1000人,那么旅行社将分行业组织不同领域的游客,比如医护人员、警察等。江英说,所有到上海世博园区参加试运行的浙江游客,不仅门票是免费的,就连从浙江往返上海的车费,也由旅行社来承担,也就是说,这是一次完全免费的旅行。

  苏浙游客参与世博园区试运行,也将为大量外来车辆如何顺畅接驳世博园区旅游进行一次实战演练。届时,苏浙将有满载游客的3000多辆大巴进入上海市区,几乎同时驶往世博园区,如何疏导交通,如何停车并让游客迅速、有序进入世博园区,都有待在实际演练中找到完满的解决方案。(张斌)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