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会民航空管保障方案向中外航空公司宣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上海世博会民航空管保障方案向中外航空公司宣讲
2010年03月24日 2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3月24日电(江瑶 陈刚)上海世博会日益临近,3月23日,民航空管向中外航空公司宣讲了空管保障方案,40余家中外航空公司和国际航协代表参加了会议。

  据民航局空管局运行管理中心主任张瑞庆介绍,从4月30日至11月1日,将有24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齐聚上海,各参展国90%的参展物资要通过飞机运送,在世博会前后,虹桥机场航班起降高峰小时将达到43架次,比现在高峰小时33架次增长30%;浦东机场世博会期间高峰小时将达到65架次,比现在高峰小时55架次增长近20%,届时上海两场航班起降日高峰流量将接近2000架次,这将考验民航空管的保障能力。

  为改善上海地区飞行环境,提高飞行流量,减少航班延误,民航局空管局和华东地区空管局于2009年提出了调整上海地区空域结构的方案,以及新辟和调整上海地区部分航路航线的方案,在国家空管委和军方单位的大力支持帮助下,上海地区部分空域的调整,新辟航路航线调整等项工作获批,将于4月8日开始执行。

  在世博会期间上海地区将临时新辟3个等待空域、新辟并对外开放5条航和2条对外开放的临时航线,并新辟4条禁区绕飞临时航线。这将有效缓解上海地区空中飞行的矛盾。当备降航班较为集中时,民航空管特设南京碌口机场、杭州萧山机场、合肥骆岗机场作为备降机场,为国外航空公司航班备降提供方便。

  上海世博会期间,正值夏季台风雷雨季节,民航空管管制、通信、气象、航行情报等保障单位均制定了相应的保障预案,建立通报协调机制,向国内外航空公司提供优质的服务。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