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世博大巴现身南昌 市民拍照体验英伦风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英国世博大巴现身南昌 市民拍照体验英伦风采
2010年03月25日 1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张见悦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南昌3月25日电(刘占昆)25日下午,一辆英国标志性的双层世博大巴“搭载”着英国馆“蒲公英”图案现身南昌八一广场旁,这辆红黄相间的双层敞篷巴士令南昌市民眼前一亮,大家纷纷拿出相机拍照留念体验英伦风采。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辆双层世博大巴上喷有英国馆“蒲公英”图案,红蓝白三色气球以及“体验风采英伦,尽在上海世博”的宣传语,让人一目了然。

  一走进大巴里面,干净整齐的座位,加上随时播放的世博会英国馆的录像,都让市民眼前一亮。

  在八一广场休闲的南昌市民,纷纷来到大巴前拍照留念,有的市民直接走到敞篷大巴顶层,感受双层巴士的英伦风采。英国驻广州总领事戴伟绅也在现场向市民介绍英国馆的主题,并希望南昌市民能去上海看世博。

  据了解,这是上海世博会英国馆启动的中国城市巡游活动,英国标志性的双层巴士从上海启程,沿路访问成都、重庆、长沙、南昌和福州等城市,巴士将在5月举行的上海世博会上亮相。(完)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