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馆引领世博游客体验2020年“智能+互联生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思科馆引领世博游客体验2020年“智能+互联生活”
2010年03月31日 16: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3月31日电 (李佳佳 叶艺勤)作为上海世博会唯一独立建馆的跨国IT公司,思科馆将以具体项目为例,展示如何实现建立一体化智能系统的目标。并将把参观者带入2020年,领略通过宽带网络共享数据的“智能+互联”城市生活。

  据介绍,此次思科将在世博会上推出作为一体化城市管理未来公用事业的“智能+互联生活”理念,展现通过智能网络互联的交通运输、公共事业、建筑施工、教育、娱乐、政府和医疗保健等服务如何造福于人类。参观者将亲身体验一座能够更好地推动经济发展、改善市民生活质量、减少碳足迹并确保环境可持续性的城市。

  思科公司上海世博会项目总监安东尼表示,思科馆设立了针对普通游客和针对包括城市管理部门、开发商、城市规划者、服务提供商和企业高管等专业观众的两个展区,即公共展区与“智能+互联”解决方案展区。参观者将在场馆中了解到当今社会所面临的城市化问题,通过8分钟的压缩视频见证2020年一个普通家庭“一天的生活”,以及通过网络平台改善城市生活的愿景。

  据悉,思科馆内设有行政会议中心、服务设施和一个思科网真解决方案中心。其中的直播视频链路可以连接到全球700多个网真解决方案展厅的多个位置,便于各个领域专家在思科馆进行演讲并对外向世界传达世博会的信息。

  同时,思科馆将在世博期间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每周一次的家庭网上团聚、通过网真解决方案连接国际学校斤进行教授普通话等互动节目。

  此外,作为本届上海世博会网络系统和解决方案的高级赞助商,思科为世博会园区及其复杂的IT需求以及世博轴提供核心网络设备及技术服务。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