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会芬兰馆开幕将演音乐剧《诽闻绯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世博会芬兰馆开幕将演音乐剧《诽闻绯闻》
2010年04月02日 09: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世博专线上海4月2日电(唐薇薇)当挖掘明星绯闻的“娱记”也惹上绯闻,当本是炒作明星的记者也被炒作,纷繁复杂的娱乐圈到底谁才是真正的绯闻制造者?即将上演的世博会芬兰馆开幕音乐剧《诽闻绯闻》将为中国观众揭开谜底,展示娱乐圈中的“生存之道”。

  《诽闻绯闻》讲述的是一个娱乐记者同时身陷“绯闻门”与“毒品门”,但为拯救心爱的女明星,被迫与媒体业、音乐产业展开斗争的故事。该剧将于5月7日至23日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上演,并于之后的5月29日作为世博会芬兰馆活动日的特别演出,奉献给更多的中外观众。

  据悉,该剧是芬兰首部成功出口的原创音乐剧,此前已在世界各地上演了百余场。此次来华演出,是中芬两国在音乐剧领域的首度合作,芬兰国家文化部对此也给予了大力支持。

  不过,《诽闻绯闻》的中文版并非照搬以往的演出,而是增加了新的音乐与情节,使之更适合中国观众的口味。除此之外,这部音乐剧还是多国“混血儿”。主创人员除了来自中国与芬兰外,还有瑞典、英国等地的艺术家及艺术行政人员参与制作。来自芬兰的导演马威斯表示,该剧的国际性合作,为未来中芬两国在艺术领域的发展开启了新契机。

  此剧的演员全部来自中国,制作方通过海选方式甄选出23位优秀的本土青年演员。他们用精湛的演技和唱功征服了“挑剔”的芬兰导演。对于首次与中国演员的合作,马威斯笑称,这是两种不同文化的碰撞,为双方提供一次宝贵的机会互相学习。(完)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