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博鳌学术与企业实务论坛在海南举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两岸博鳌学术与企业实务论坛在海南举行
2010年04月03日 18: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博鳌4月3日电(记者 王辛莉)来自海峡两岸的高校学者和企业家4月3日至4月4日在海南博鳌展开研讨,推动两岸学术前沿理论和经济合作的发展。

  由海南省台办、海南省教育厅、海南大学、台湾成功大学联合举办的“两岸博鳌学术与企业实务论坛”3日下午在博鳌开幕,海峡两岸的高校学者和企业家260余人参加今天的论坛。

  海南副省长符跃兰在论坛致辞称,本次论坛为两岸教育界、企业界打造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对话平台,对推动琼台经济合作、加快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近十年来,琼台高校交流密切。海南大学李建保表示,海南大学和成功大学在师生互访、学生互换、学术会议等方面深入合作取得成效。双方联合举办的两岸学术研讨会已连续七届。

  成功大学管理学院张有恒院长表示,期待本次论坛能促进两岸未来的学术界和企业界的合作与交流,提升两岸的学术水准和成果。

  本次论坛围绕“两岸社会文化与管理学术发展”、“东盟发展与两岸经济合作”、“两岸管理教育理论的方法与实践”、“两岸服务业的合作与创新”、“两岸企业经营管理理论个案讨论”和“国际旅游岛建设与两岸合作”等六个议题展开研讨。

  海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和台湾成功大学管理学院今天签署了合作协议。 (完)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