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交通运输安保进临战阶段 救助飞机24小时待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世博交通运输安保进临战阶段 救助飞机24小时待命
2010年04月09日 09: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9日点 据交通运输部网站消息,目前,上海世博交通运输安保工作已经进入临战阶段。世博会期间,救助船、救助飞机将执行24小时动态待命,确保第一时间赶到现场。

  4月7日下午,交通运输部救捞系统世博应急保障誓师大会兼海空立体演习在上海外高桥救助码头举行。

  据悉,目前,上海世博交通运输安保工作已经进入临战阶段。东海救助局在世博园区、吴淞口长江北段、长江口水域共部署了8艘救助船艇、2辆综合应急抢险救援车以及2支应急反应分队和22名应急队员。东海第一救助飞行队3架救助直升机一级待命。

  另外,上海打捞局所属的大型浮吊船和拖轮也做好了准备。在世博会期间,救助船、救助飞机将执行24小时动态待命,确保第一时间赶到现场。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