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建柱:要充分尊重中外游客参与世博会的积极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孟建柱:要充分尊重中外游客参与世博会的积极性
2010年04月20日 16: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0日电 据公安部网站消息,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孟建柱19日指出,要充分尊重中外游客参与世博会的积极性,既要严格落实安保措施,确保他们的人身安全,又要方便游客参观游览,保护他们参与世博的热情。

  4月19日,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孟建柱在上海出席上海公安民警世博安保视频动员会议,在会上作如上表述。

  孟建柱指出,要充分借鉴运用北京奥运会和新中国成立60周年庆典安保工作的成功经验,紧密结合上海的实际和世博会的特点,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要进一步完善江浙沪警务联勤指挥机制,筑牢严密可靠的安全屏障。

  孟建柱强调,世博安保时间长、任务重,要充分考虑民警的身体状况,科学制定方案,合理调配警力,使广大民警始终以昂扬的斗志投入世博安保工作。

  孟建柱指出,参战的全体公安民警一定要充分认识上海世博安保工作面临形势的复杂性,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忧患意识,把责任牢牢放在心里、紧紧抓在手上,扎扎实实、精益求精地做好各项安保工作。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