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期间上海将实施多项临时交通管制措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世博期间上海将实施多项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2010年04月29日 18:21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卢浦大桥】 明天至五月一日

  为确保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开幕式活动的安全、顺利进行,4月30日零时起至5月1日4时,卢浦大桥将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届时与卢浦大桥主线相连的耀华路入口匝道、济阳路入口匝道、内环高架入口匝道、南北高架入口匝道将全部关闭。此外,南北高架徐家汇路西侧上匝道也将同时关闭。鉴于4月30日16时至24时,延安高架(虹井路—江西路)、内环线高架(宛平路—国货路)、南北高架(北京路—鲁班立交)以及南浦大桥和延安东路隧道等道路也将视情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与卢浦大桥距离较近的打浦路隧道以及南浦大桥、延安东路隧道可能会出现交通拥堵,为此交警部门建议:在交通管制措施实施期间,市民出行绕开管制道路。原途经卢浦大桥过江的车辆,可以改走上中路隧道、龙耀路隧道和徐浦大桥。

  警方希望广大市民给予理解、支持,驾驶员能积极配合现场民警指挥,做到文明行车,安全驾驶。(潘高峰 孙国富 俞大雷)

  【陆家嘴部分区域】 今天至5月2日

  为确保世博会开幕式期间重大活动的安全、顺利举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市公安局决定在2010年4月29日至5月2日,在浦东陆家嘴地区部分区域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 4月29日15时至5月2日14时期间,丰和路-明珠塔路-富城路-陆家嘴西路(不含)-黄浦江边所围合的区域内,除持有专用通行证外,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

  - 4月30日6时至4月30日22时期间,东园路-陆家嘴环路(不含)-明珠环岛(不含)-陆家嘴西路-黄浦江边所围合的区域内,除持有专用通行证外,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

  - 上述区域内的单位,可以到浦东公安分局陆家嘴治安派出所申领专用通行证,公安机关视情予以核发。

  - 持有专用通行证的单位和个人,应当遵守公安机关临时采取的交通管制措施,服从执勤民警的管理。(忻文轲 潘高峰)

  【上海港水域】 今天至5月4日

  根据世博安保工作和开幕式活动安排,今天8时至5月4日24时,上海港水域将实施水上交通管制。

  4月30日6时至24时,东昌路轮渡站、杨家渡路轮渡站、塘桥轮渡站、南码头轮渡站停止运行,相关东金、东复、杨复、塘董、南陆轮渡线停航。

  4月29日14时至5月1日24时,核心管制区水域(南浦大桥至川杨河口下游100米之间水域),除公安、海事巡逻艇、经核准的世博专用船及参加演练船艇外,其他船舶禁止航行、停泊;周边控制区水域(轮渡其秦线至南浦大桥之间水域、川杨河口下游100米至关港之间水域),除执行保卫任务的海事、公安巡逻艇、经核准的世博专用应急船舶及参加演练船艇外,其他船舶一律靠泊停留,不得航行,禁止无关船舶驶入。

  危险品运输船舶禁止进出黄浦江管控水域,黄浦江管控水域禁止一切危险品装卸作业和船舶防污染作业。

  5月2日0时至5月4日24时,在核心管制区水域,未安装AIS设备的船舶、危险品运输船舶、大型船舶、拖轮船队、各类渔船、游览船及私家游艇禁止通航,其他船舶允许通航但不得靠泊停留(经核准的世博专用船以外);周边控制区水域,危险品运输船舶、大型船舶、拖轮船队和各类渔船禁止航行,其他船舶允许通航、靠泊、停留;上述区域禁止一切危险品装卸作业和船舶防污染作业。(张欣平 金世联)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