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龙斌抵沪 欢迎大陆游客参观台北案例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郝龙斌抵沪 欢迎大陆游客参观台北案例馆
2010年04月30日 19: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4月30日电 (记者 郑莹莹 路梅)台北市长郝龙斌4月30日抵沪,第一时间与媒体“约会”,并推介上海世博会台北案例馆。

  “2008年,我到上海参加世博台北馆签约仪式,今天再到这里主持世博台北案例馆的启用典礼,觉得非常有意义、非常高兴。”媒体见面会一开场,郝龙斌便以两次“上海世博行”拉开话题。

  郝龙斌说,台北市能在众多申请赴上海世博会“城市最佳实践区”进行案例展示的城市中被选中,并展示“无线宽频”和“资源回收”两项案例,他感到非常荣幸和骄傲。

  郝龙斌表示,将对所有到世博会尤其到台北案例馆的游客予以鼓励,“我们会送所有到世博会台北馆的游客一个小礼物,让他们能记住台北、想起台北,甚至喜欢台北。”郝龙斌还特别对大陆游客发出邀请。他说,馆内有台北故宫、101大楼等备受大陆游客热捧的景点展示,大陆游客可以在这些虚拟景点中拍照留念。

  据悉,郝龙斌4月30日晚参加上海世博会开幕式,并将在5月1日主持台北案例馆的开幕典礼。184天展期内,预估将有139万人次参观台北案例馆。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