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世博吸引力不减 游客打伞入园“劲道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下雨天世博吸引力不减 游客打伞入园“劲道足”
2010年05月05日 10:00 来源:东方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5日)是“五一”小长假后的首个工作日,上海迎来了雷雨天气,但是这丝毫没有浇灭游客们参观世博会的热情。未到开园时间,世博园各个入口前已经排起了长队。

  据东方网记者体验发现,今天早上8点左右,地铁7号线尚不拥挤,但临近世博园开园的时间,乘坐地铁的游客突然间就多了起来。虽然今天早上申城雨水连连,但是出行的游客还是络绎不绝。

  记者在世博园区位于浦东的6号门前看到,由于今天是节后首个工作日,因此该入口附近目前正遭遇早高峰的大堵车。而不到9点钟,在6号门等候入园的游客人数已经相当得多了。建议其他游客避开该入口进园。

  世博园的后滩出入口目前也是挤满了准备入园的游客。一对姓苏夫妇打着伞,热情地告诉记者,苏太太今天已是第三次入园,苏先生是第二次入园。选择下雨天来玩,是“觉得游客会比较少”。据他们介绍,之前游客较多的时候,他们选择看了一些不热门的场馆,而今天“冲着人可能会少些”,将“主打”热门馆。“不过跑不过来也没关系,以后一定还会来!” (刘歆 唐漪薇 孙晓菲 刘轶琳)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