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未来馆内62家张江企业群领风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世博未来馆内62家张江企业群领风骚
2010年05月13日 23: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5月13日电(郁玫 陈婷婷)承办上海世博会主题馆之一未来馆的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13日为参展城市未来馆的62家张江企业颁证,表 彰参展企业对上海世博会未来馆的积极参与。

  张江高科集团承办的世博会主题馆城市未来馆的“未来正在实现”展区,围绕“生命”与“环境”的主题,以“人的生活”为线索,跨越“智能家居、健康社区、低碳城市、和谐环境”四个不断延伸的空间。重点展示了4G通讯、激光投影、卫星导航、现代农业、新能源等相关领域中具有世界水准的技术与产品,并展望生物医药、数字娱乐、无线射频应用在未来提升人类生命、生活品质的巨大前景。

  据了解,展区内的展品充分体现了参展企业先进的科技成果,62家在张江扎根生长的参展企业是张江“智”造的代表,在“未来正在实现”展区,这些企业展示他们在各个领域的前沿产品、及其改变人们的生产、交易甚至是生活方式的前景。

  这批立足园区、面向世界的高科技企业,正在成为推动浦东经济结构转型、二次创业的积极动力。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