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东旅游中心正式投入运行 毗邻世博园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上海浦东旅游中心正式投入运行 毗邻世博园区
2010年05月21日 10:51 来源:上海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经过两年多的筹备和建设,毗邻世博园区、距中国馆仅500米之遥的浦东旅游中心正式投入运行,坐落于白莲泾长途客运站隔壁的旅游中心将大大方便市民出游,与此同时,在世博期间,所有持世博门票的市民与游客在游览新区主要景点时,都能享受门票的9折优惠。

  作为上海8大旅游集散中心之一,浦东旅游中心的落成为浦东市民出游带来了便捷,以往市民们在集散中心平台上订购旅游线路后,通常要渡江从浦西发车,今后就不必再大费周章,据悉,集散中心计划每日最大开出和接纳旅游班车总数达100班次左右。

  落成后的浦东旅游中心将以长三角旅游线路为主,与周边热门景区城市联动,相互输送游客,开发从上海到景区的直达班车。几天前,白莲泾长途客运站新辟沪杭城际世博专线巴士,以方便杭州市民来沪浏览世博会。(朱莹 吴恺)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