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园单日入园人数首次突破50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上海世博园单日入园人数首次突破50万
2010年05月30日 07:49 来源:中国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今天获悉,截至今天21时,上海世博园入园参观人数达到50.50万人,这是上海世博园开园以来参观客流首次突破50万大关。同时,开园29天来,世博会参观者累计已达733.71万人次。

  上海世博会开幕前,官方预测世博会将达到7000万的参观人次,根据这个数据推算,上海世博会的日均参观人次预计将达到40万人,但截至昨天,世博会的每日参观人数始终没有突破40万人,最高也只是在5月28日达到38.21万人,而5月5日由于下雨及假期结束等原因,仅有8.89万人入园参观。

  随着世博会组织方不断改进工作,世博会的运营日渐成熟,参观者良好体验的感觉也使得世博会的吸引力慢慢升温,自5月5日参观人数跌至低谷后,参观人数逐日上升:5月15日,参观者首次超过30万人,从5月21日后,每天的参观人数均超过30万人。

  据世博会组织方分析,参观人数不断增加的一个原因是团队客流上升。上海世博局新闻宣传部部长徐威表示,作为组织者来说,并不是认为票卖得越多越好,参观者的参观质量也要有一定的保证,“关键是要让游客有比较好的体验”。(记者周凯)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