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安保启动以来上海交通秩序良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世博安保启动以来上海交通秩序良好
2010年06月08日 16:45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7日),(上海)市公安局召开世博道路交通安保工作阶段性总结推进会,通报表扬了在世博会运行首月安保工作中取得显著成绩的全市公安交警。

  据悉,世博安保工作启动以来,上海公安交警部门坚持“分区域差别化管理”理念,根据道路交通实际情况,科学灵活地实施各项交通组织措施,有力确保观博交通对本市日常交通的叠加影响始终处于可控状态。期间,市区主要高架道路、交通主干道、越江桥隧交通情况正常,全市未发生长时间、大面积道路交通拥堵,也未发生一次死亡3人以上的交通事故。本市交通事故数、死亡人数、受伤人数同比分别下降 17.89%、7.69%和24.86%。(陆慧 吴艺)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